汤姆哥哥

瞅啥 没见我正思考鸭生吗
||以前同人坑全部弃了对不起

给我可爱的粉丝们

非常感谢你们关注我,以及到现在还关注着我的你们。
感谢那些在我上一篇日志里给我鼓励和安慰的朋友:)
你们的话我都看到了!就不一一回复了,相信我对你们的爱能被感受到。
我最近在努力调整心态,做回自己。

我想说的就是:
不管我最新发布了什么别的CP或者别的坑的同人,我都是很念旧的,我不会轻易放弃曾经开的坑,即使我已经不更他们很久。
但是我一定会找时间填上。

现在发现,写出的东西很反映一个人彼时的心境。心静自然凉,跟这个是一个道理。
今年很忙很忙,我承认,但是一旦进入12月份我的时间就空出来了。
那段时间会回国,大概每天也无处可去,就是关在家里修炼技能,当然还有最重要的——填坑。
所以,现在非常抱歉。

以上。
Yui

评论(6)
热度(3)
©汤姆哥哥 | Powered by LOFTER